老实说我现在穷到连给我cp结婚的九块钱都么得

【周叶】恋人之间禁止说可爱

在尝试的边缘尝试

新人求评论


“叶修,你是不是胖了?”苏沐橙叼着泡芙,粘着椰蓉的指尖轻轻戳向叶修的侧脸,然后笑着表示手感不错。
“嗯?”叶修从电脑屏下抬起头揉了揉脸,是比以前捏得起头来。
他擦了擦手,顺便擦掉刚刚苏沐橙粘在自己脸上的椰蓉,“肉是多了点。”但,那又怎样?
叶修大大当然不会在意这并不是无缘无辜就多出来的二两肉,这本来就很正常。作为一个祖宗级荣耀大神,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打豆豆,哦不,荣耀。每天的运动量大概也就是从床走到桌子前的椅子上坐下,也许还可以加上到卫生间的距离……
你以为叶修会这样想?当然不,人家每天都有大量运动的。
在哪儿?打游戏不是运动吗?你敢摸着你的账号卡说打游戏不是运动吗?
所以这样的话,只能把锅甩给别人。
“果然,还是周泽楷把你养的太好了。”
“嗯,”叶修点点头,想了一下又加了一句,“所以得怪他。”
可不是,叶修打游戏那么多年,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体重范围,最多也只是养了肚子上的小赘肉,而不是秋道丁次那样,这样说出去绝对会有一大堆妹子要秘笈,可就是短短的被周泽楷骗去他家的夏休期……他也知道自己正在疯狂长肉,可叶修也管不了啊。
虽然整个夏休期,叶修的作息被周泽楷调教的正常了不少,但也没有完全正常啊。
比如,每天早上周泽楷出门晨练时,叶修正吹着空调盖着空调被沉浸在梦乡中;再比如,周泽楷出门晚练时,叶修正和别人抢boss抢得不可开交,而回来时叶修正抢完一轮准备进行下一轮。也就睡觉吃饭时一起睡一起吃的吧,
各大公会在惨绝人寰的痛斥惨无人道的叶修,只有枪王大大在吃味。
刚运动完周泽楷从热得像火烧的室外,整个人都在散发热气,而此时的周泽楷尤其黏叶修。
叶修在空调房里呆了一天,整个身子像玉一样凉快,呆在周泽楷怀里也十分舒服,于是任由周泽楷环着自己。
手里的操作当然也不停,打到开心的地方就和周泽楷吐槽对方的不足,蠢到可爱。
周泽楷点点头,嗯,可爱。
叶修又继续说下去。
不及前辈可爱,周泽楷说。
嗯?叶修停手,他哪里可爱了?可怕还差不多。荣耀里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头可不就在说他,所到之处一片“卧槽!快跑!君莫笑!”可不就是他。可爱?用来形容小周还差不多。
打个不恰当的比方,周泽楷是《狼来了》里面的羊,那他叶修大大就是《狼来了》里面的那匹狼。
“小周,君莫笑给一枪穿云再一次机会好好回答,叶修大神到底可不可爱?”叶修重读了最后三个字。
“嗯。”周泽楷点点头,他的手被叶修钳住,腿被压住,只有头可以动。但是周泽楷脸上挂着的人畜无害的笑容想都不用想是选择了“可爱”选项。
“你再仔细考虑考虑,我这个拿了四个奖杯,还曾经把你打的那么惨的人,是不是可以用可爱来形容?”
“可以,”周泽楷凑上前去,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叶修嘴唇,“脸红的叶修,可爱。”
被论为史上无下限的叶不羞确实脸红了,在他纯良无害的小男友面前。
“小周啊,”叶修无奈道,“还有哪可爱?我都改了!”
“前辈最可爱。”
“……”
现世报吗?

Fin.
夭夭:目标小甜饼堆积中

评论(6)
热度(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要加🥕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