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实说我现在穷到连给我cp结婚的九块钱都么得

【赤黑】走失的恋人

▶️摸鱼
▶️赤司视角

又是新的一天……
没有哲也的新的一天

赤司翻了个身迷迷糊糊的往枕边摸,“哲也?”刚起床时的嗓音还有些沙哑。赤司用手撑着坐起来,偏头痛快要把他给折磨疯了,以前这样这也是怎么给他做的呢?

记不得了……

手机自动更新了日历,窗外天空还剩几颗星星闪耀,黑夜还是笼罩着这个世界。

赤司拿起床头柜上摆着的水杯,抿了几口。顺着月光看清床头柜上的照片时,赤司轻轻的拿起照片摆在另一侧的枕头上,手指抚着光滑的玻璃面。

“哲也,早上好。”

他轻轻吐出恋人的名字,每天都是如此。

那一天回家时,黑子没有像往常一样出来迎接他。也许出门有事吧,赤司想。然后,赤司便进了书房,直到天黑,知道肚子实在饿的受不了。

他的哲也一反常态的没有叫他吃饭,是自己做错什么惹他生气了吗?

他穿着拖鞋在家里绕了一圈,黑子并不在,手机也打不通。

那一晚,赤司把手机里的联系人全都打扰了一遍,包括黑子手机里的。他急匆匆的跑出家门,漆黑的街道照不出一人的影子。

最后,大家在玄关看见了狼狈地坐在地上的赤司。

没有人知道黑子去了哪里。

赤司想,黑子也许成为「觉」了。

醒了之后就再也睡不着,赤司躺在床上等待闹铃响起的那一刻,那样他就有借口开始没有哲也无所事事的新一天。

喝完一杯咖啡,赤司在洗手台洗了杯具,陶瓷制品碰打在一起发出清醒的声响。

赤司想黑子成为「觉」也许是最好的结果,没有绑票,没有恐吓,从某种方面来说这是值得庆幸的。

和昨天一样的时间,赤司背上背包锁好门走向闹市区。

如果说哲也也在寻找他,那么他也不能放弃,两个人一起努力总比一人单方面的付出要好很多。也许他这样一直走,万一那一天就遇到哲也了呢。那样哲也就会找到他了。

从刚出发到现在街上挤满了人,赤司尽量走的很慢,以便黑子可以看到他。虽然,他也不确定黑子是否在这里。

不在,即使在也错过了。早就存在于赤司心里的答案,悲观大于乐观。

将刚刚的嘈杂抛之脑后,赤司有些颓废的坐在公园的长椅上。水杯里的水顺着嘴角流下来,赤司猛的喝了一大口。等嘴里的水全部咽下,才长长吁了一口气。

眼前所发生的事情却令他吃惊,小胖子先是拳头歪了,然后就直接整个人摔进泥塘,简直就是有人在推他。

可是看到的地方却没有多余的人,赤司顿了一下,立即抓住背包跑向公园的出口。

一定是「觉」!也许是黑子!

赤司在门口晃晃悠悠的转了半个多小时,直到接到了桃井的电话才离开。

“赤司君,你知道吗,二号刚刚很反常欸。”粉发少女嘟哝着嘴,一边的巨型柴犬失落的低着头。

“抱歉,但二号一直很乖的。”赤司蹲下揉揉二号,犯错委屈的样子让他想起了他的哲也。“接下来,如果你不想再继续照顾二号,可以把它给真太郎照顾。”

“诶诶诶!没关系没关系!可以照顾二号我很开心的,二号它很像……啊那个抱歉打扰到你了,我还要回去煮饭了。”桃井提了提手里的食材,牵着狗和赤司告别。

“赤司君,请对哲君有信心,请千万不要放弃!”桃井离开时,留下这句话。

怎么可能会放弃?怎么可能会先投降?赤司每天都在想,明明丢失了对他最为重要的哲也,他为什么没有变成「觉」,即使都变成被世界抛弃的生物,但只要和哲也在一起,也是再好不过的……

“哎呀!”一直低着头走,好像撞倒路人了。赤司回神,刚想道歉,并给他一些赔偿,却说不出一句话,伸出来的手停止在半空中。

被撞到的人,不,应该是「寻」。一点点从透明到显现出来,正是他朝思暮想的那个人。

“你好,我是赤司征十郎,有个变成「寻」并且走丢了的恋人。”他忍住不让泪水下落,声音却止不住哽塞。

“您好,我是黑子哲也……那个……请问你喜欢吃汤豆腐吗……征君……”黑子的眼里重新印上他的色彩。

THE END.
到最后一脸“我是谁,我在哪?”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再写下去了orz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不要加🥕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