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实说我现在穷到连给我cp结婚的九块钱都么得

【赤黑】走失的恋人



活动里的梗①重逢

我们称这样一群人为「寻」,他们总是在不停的寻找,但是没有哪一个「寻」可以找到他丢失的东西。

人类在丢失他最重要的东西之后成为「寻」。

黑子在小仓库里醒过来,洗漱完毕之后,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握拳打气——今天一定会找到的。

但是自己在找什么呢?黑子不知道,就像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成为「寻」的。好像是突然的某一天发生的,过往的路人完全无视到在地上的自己。

我变成了空气了吗……

黑子这么问自己,昨天的记忆不能在脑海里搜查到。黑子只记得自己了,他变成了一人,就算曾经有过朋友恋人,如今对他来说,也算不了什么了。

一天天的无果的寻找早已经让他麻木了,黑子想,他大概是被这个世界抛弃了吧……可是他还是每天都在寻找,总有什么东西支持着他,强迫着他不要放弃。

是他丢失的东西的吗?

黑子拉好卷帘门,穿过街道,走进一家M记,穿过不能触及的人群。自己给自己熟练的做了一杯奶昔,然后将零钱丢在柜台上。咬着吸管走出去。

即使人类碰不到他,发现不了黑子,他还是有些开心的,因为乱穿马路,会有车子撞到他。动物可以发现他,黑子觉得自己还是有陪伴的。

奶昔很快就见了底,黑子擦擦嘴,顺便把空杯子扔进垃圾桶里。

早晨的公园里总是有一大群小孩子,这是黑子最喜欢的地方。孩子们的笑声,总能很有效的驱散黑子心里的阴霾。

黑子找了个树荫坐下来。“休息一下吧。”他对自己说。

“喂!你要是再这么霸道我就去告诉你妈妈了!铜仁!”滑梯那儿,穿着粉色裙子的小女孩指着占着滑道不肯下来的小胖男孩大声说。

胖男孩挥舞着肉拳头冲着小女孩嚷嚷,“你要是敢,我就揍哭你。”说完就冲着小女孩滑下去。可是还没碰到发抖的小女孩,拳头就自己变了轨道,顺带着自己也摔进泥塘里。

“妖怪啊!”胖男孩爬起来,顾不得擦脸上的泥,跑着去找自己的妈妈。小女孩呆呆的站在原地,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。

黑子离开了公园,想着刚才是不是做的过分了。但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,黑子加快了脚步。要在回去之前买块豆腐,家里的那块快要长毛了。

第一次走到豆腐店,阴差阳错买了块豆腐回到家之后,黑子一直盯着那块白色方块发呆。感觉自己一点都不喜欢吃这个啊,可是第二天他又买了一块回来。

渐渐就养成了习惯,不,这是成为「寻」之前就有的习惯,可是有关这个习惯的事却一点都想不起来。

出了车站,又走了一段路,才到一直去的豆腐店。

“汪汪!”一只巨型柴犬跑到自己腿边,亲昵的蹭着自己的裤腿,与众不同的感觉。黑子觉得自己认识这只狗狗,而这只狗狗也应该认识自己。

刚想蹲下去摸摸它,一个粉头发的女生跑过来抓起狗链子,“真是的,二号,怎么突然跑走了呢?”

“那个……”名字即将脱口,却又在这一秒停止,她是谁?

“这边有什么吗?”女生拉了拉链子,催着狗狗快走,然而二号一直看着他,直到女生快生气了,才呜咽着跟着女生离开,“明明什么都没有啊?”

黑子握紧口袋里的纸钱,太奇怪了,今天自己太奇怪了,快点,快点买完豆腐回去吧。

也不管是不是付了正确的价钱,黑子把豆腐揣进怀里,跑进电车厢后才稍微喘了口气。

这才是自己的生活啊,明明这节车厢里挤满了人,对黑子他来说,却是无比畅通的。

电车门开后黑子第一个跑出站台,也不用担心撞到谁,因为根本撞不到嘛。

这就是「寻」的优点。

“哎呀,对不起。”好像撞到什么了,黑子下意识的道歉。怀里的豆腐碎了一地。

“抱歉,你……没事……吧。”对方的声音越来越小,可是……令黑子怀念。

好熟悉啊!

黑子抬头,对上一双湿润的红眸,他向自己伸出手,“你好,我是赤司征十郎,有个变成「寻」并且走丢了的恋人。”

“您好,我是黑子哲也……那个……请问你喜欢吃汤豆腐吗……征君……”

THE END.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不要加🥕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