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实说我现在穷到连给我cp结婚的九块钱都么得

0131

#给我可爱的哲哲的生贺.第一次就交代给两儿叽了

#首次开船,如有不适,请尽快下船

#赤黑、精神上的赫黑、仆仆活在黑子心里

水流被扰乱,聚在一起的小鱼们迅速散开,胆小的立即藏进了珊瑚之间的空隙里。

红色的人鱼牵着蓝色的人鱼一前一后快速游动着。蓝色的人鱼回头向被吓到的小鱼们回了一个歉意的表情,不想稍微慢了一点,手就被前面的红色人鱼扯了一下。

暗自嘀咕了句,蓝色人鱼摆动尾巴跟上红色人鱼的速度,两只人鱼在大大小小的鱼群中穿梭,“那个,赤司君……这样做真的好吗?”

赤司不语,又牵着黑子游了一会儿,才停下看黑子,双手抚过黑子微红的脸颊。黑子看着赤司渐渐放大的脸,以为他要亲吻,顺从的闭上眼睛,喘息声却止不住的发出。恋人磁性的声音夹杂丝丝笑意回响在耳边,“到了。”

感到一波水流,脸上的触觉消失不见,黑子睁开眼,赤司早就往海藻林里游去。晶石一般的眸子低沉下去,羞耻感油然而生,随即又使劲揉揉自己脸,也跟着赤司钻进层层密密的海藻之中。

“脸更红了啊,”赤司曲起手指轻弹黑子发烧的脸颊,“怎么,等不及了?”

黑子突然握住赤司的手,用低到不能再低的声音回答,“嗯。”

接下来请走微博

https://m.weibo.cn/5672272012/4070010592545001

如果链接失败还劳架多动手指  微博ID:夭夭_是夭不是天


评论(3)
热度(21)

© 不要加🥕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