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实说我现在穷到连给我cp结婚的九块钱都么得

造物主的休息日

觉得我写的还可以的话可不可以来和我聊会儿【企图卖萌】


从周一到周六,造物主连续工作了六天,人们说,造物主大人累了所以将周日定为他的休息日。这一天,造物主丢下他的工作去享受他难得的休息时间。
才不是呢!造物主一开始并没有定休息日这种假日,他只是……碰巧在这天瞥向人间,碰巧看见一个可爱的孩子,碰巧激动打翻了他案边的洋葱浓汤,碰巧浓汤染脏了他的文书,然后,造物主大人都不看那碗汤及案上的文书一眼,就去人间追赶那孩子去了。于是理事官大人为造物主的玩忽职守编造出一个理由。
“所以,黄濑君真的是造物主?”当年的可爱孩子吹着粥上的热气问道。
“欸?以前不是给小黑子解释过了吗?”被问的黄发男人一个手没拿稳,碗内的粥撒出来一些,烫红了手背上一小块皮肤。
“可还是有一些不相信。黄濑君是普通人吧,无论怎么看。”
“什么,”被质疑的黄濑明显不服气,他放下碗,擦干净手上的炖的粘稠的液体,顺着桌子移过去,企图卖男色,“小黑子不相信我了吗?”
黑子笑了,“请证明给我看吧,黄濑君。”

黄濑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无意识思考今天是周几。在意识到今天是周日时,那张俊脸的眉头皱了皱,最累人的一天又到了。
这一天,黄濑所有的能力都会被收回,每一件事都不得不亲力亲为。在周一到周六,他可以每天为他心爱的小黑子创造出各种风味的早餐,从小葱拌豆腐到海鲜刺身,无论日式,中式,西式。而今天,他不得不以一周吃的太好,今天要清肠胃为由,给黑子熬上一锅粥,好在黑子从未起过疑心,但那是曾经。
在周一到周日,黄濑可以滥用自己的能力去清扫这间公寓的任何一个角落,任何一粒灰尘,但他今天,碗得自己洗,米得自己淘。没办法,谁让他一开始逞能了呢。
不过,为了小黑子做的,什么都无所谓的。
黑子从未对他是造物主起过疑心,毕竟,黄濑一开始出现在黑子面前就坦白了身份。但是今天,黑子却突然问出了问题。
“那为什么小黑子不昨天或者明天来问呢?”黄濑欲哭无泪。
“那就是黄濑君骗我咯?”黑子托着下巴,眼示黄濑:我不相信呢。
黄濑缩在沙发上,告诉黑子,今晚十二点之后,他会证明给他可爱的小恋人看。

一旦许下诺言,时间就变得格外漫长。造物主掌控万物,却掌控不了时间,因为连造物主也是时间的创造物。
“能迷住我的人不多,小黑子是唯一一个,呐呐,小黑子是不是时间之外的人呢?”这是他们确定关系之后黄濑说的。
黑子没有告诉黄濑,他觉得他认真起来超级帅气。比如现在在等分针由59抛向60的时间里。
“说出你的愿望吧,小黑子!”黄濑在闹钟报时之后兴奋地说,不禁让黑子更加怀疑他。
“那请给我一杯香草奶昔。”
“好!”黄濑摊开手心,闭上眼睛,在脑海中想像香草奶昔。
可奇怪的是,手上并没有传来冰凉和冰的重感。有哪里不对,可十二点不是过了吗?
再来一次……
再来一次……
黄濑突然感到心凉,他感觉到了小恋人的嘲笑。
The end
其实,这是黑子的恶作剧,他把家里的钟都调快了一个小时,并且努力了一天不让黄濑看手机。
最后,祝我津哥生日快乐🎂🎉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不要加🥕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